目前日期文章:201203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          11M8D小言恩換季囉~小小嬉皮恩 昨晚突然氣溫下降~ 所以睡前就給小言恩穿上 設計裝潢長褲配短袖 辦公室出租囉! 當然...冷氣還是有開 票貼... 沒想到今早一起床就更冷啦! 趕緊把 會場佈置冷氣關掉給言恩換上長袖囉! 因為外面風很大帶小言恩出門晃晃?結婚西裝e還是要戴個帽子比較保暖囉! 這帽子是加拿大的表姊給的喔! 去年戴還超大 澎湖民宿今年戴上就剛好囉!! 回家後小言恩也不知開心什麼就直向我恭喜阿!!! 接下來還開心的一直猛拍手呢 酒店工作!! 然後就走來爬去的玩了起來~~~~~ 還好我早在1個月前就把言恩的冬裝洗好曬乾啦! 這樣隨時變天隨時都有的穿?帛琉? 只要是新衣服我的習慣都會要洗個2次曬個2次才給言恩穿喔! 沒辦法囉! 誰要現在的衣服有的沒的太多~ 多洗幾次才比較安全 土地買賣喔!! P.S.小言恩的小阿姨說這言恩一脫下外套根本就是嬉皮風嘛!! 但若要再嬉皮點應該配件皮外套+流蘇長靴或圍巾好像更有味道喔!! 11M8D小言恩換季 酒店打工囉!!  .

pp56pprm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姊妹淘親子團首度出遊 ~湘遊花東~金針花&牧場之旅 湘晴寶寶和依岑妹妹兩隻天蠍豬寶寶的第一次遠遊記... 住商房屋 還記得婚前和姊妹淘們最後一次出遊就是造 澎湖民宿訪花東美景 結婚後好像就被家庭瑣事給絆住一直都還沒有機會一 買屋起出來旅遊更何況是有了小貝比...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的小寶貝們10個月大了終於有 烤肉食材機會可以出來走走囉! 單身的時候行動方便又自由,那時第一天就由台南殺到花蓮發呆看海了 這次?酒肉朋友a了兩個小寶貝出門可就沒這麼輕鬆了,而且是寶貝們第一次遠行,所以走親子休閒路線 小寶貝10個月大了正是活潑好動 酒店兼職有精力的階段所以出門還外帶了三位保母阿姨...哈哈~這樣媽媽們才有機會輕鬆一下囉! 來個生態教學吧!佳蓉阿姨幫我們找到一隻甲?酒店兼職弇?.這可是現在小朋友熱門的玩意哇!甲蟲...湘晴寶寶看的入神了~ 哇!鴕鳥...湘晴寶寶看的呆掉了~其實是剛睡醒還反應不過來 哇!乳牛...你們喝 西裝外套的ㄋㄟㄋㄟ是它們製造的喔!等一下這些牛牛要下班了,趕快餵牠門吃飽吧! 好動的湘晴寶寶玩的累翻了,睡得可熟了,依岑妹妹昨晚很晚睡卻還很有精神呢! 兩個天蠍豬寶寶 澎湖民宿是黑妞和白妞的對照版本,一個活潑好動一個沉穩文靜 依岑妹妹有了這次的訓練,應該不會再容易暈車吐吐了 像湘晴姊姊一樣常坐車車出來玩玩就可以像一尾活龍了~ YA~下次一起再出來玩吧 代償!  .

pp56pprm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豐原-六合福德祠 2010.06.06(日) 與AKEY來到住家附近的六合福德祠參拜土地公、土地婆~ 這可是我第2次來此參拜囉!! 帶著我與AKEY虔誠的心及在7-11簡單購買的幾包餅乾~ 另外購買了一份金紙~點了6支香~誠心參拜伯公、伯婆(土地公、土地婆的尊稱啦!) 祈求身體健康、可以賺大錢~ 另外~我有向廟方人員詢問如何得到土地公、土地婆的紀念衫? 原來只要誠心向伯公、伯婆連續擲杯2次聖杯~就可以得到一件囉!!(一人限 結婚西裝1件!) 於是~我就誠心祈求伯公、伯婆可以讓我連續擲2次聖杯~ 好讓我得到紀念衫~給我媽咪穿著保平安啦!(因為~媽咪近來身體狀況不佳!) 嘻嘻~我真的一次就連續擲的2次聖杯喔!! 終於向廟方管理員拿到限量的~只送不賣的~粉紅色伯公、伯婆紀念衫啦!! 拿到紀念衫後~ 我心想~那我也該回饋一下~ 希望這樣的福氣及好運~也可以流傳給下一位信眾?房屋出租o!! 於是我就向廟方管理員拿個捐款專用的紅包袋~包個小小心意後~ 管理員說:功德金紅包袋外直接寫上姓名及金額後~直接投入功德箱即可! 至於~AKEY就向伯公、伯婆擲2次聖杯~祈求財利符(保平安~賺大錢用的喔!!) 聽說~還蠻靈驗的呦!! 真羨慕~AKEY一次就求到啦!!(事後我還和AKEY說:若你真是賺大錢~可是要分我呦!!呵呵~~)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求的呦~ 燒烤像我就一直擲杯都求不到財利符啦!! 或許~ 伯公、伯婆希望我先讓我媽咪身體健康才是最首要的吧!! 也對啦!!家人的身體健康~可是比家財萬貫還要重要~更值錢的囉!! 畢竟~錢財乃身外之物嘛!!努力去賺就有了!!可是健康卻不是用賺來的!! 有錢若是沒健康的身體~那要如何享受人生??? 至於~我怎會知道有”六合福德祠”???? 其實~第一次是上個月我與媽咪隨著我們住家附近的王爺廟遶?室內設計珖犰釣蚢L此地參拜啦!! 據說~這原本是永豐餘造紙廠內部員工參拜的土地公廟~ 可是多年前~永豐餘搬遷後~土地公就沒人參拜了~ 好像是土地公有顯靈~最後~由附近的居民及警消人員共同成立管理委員會來管理喔!! 聽說超靈驗的~所以~不時常常有專跑外勤的業務人員或是附近居民~甚至是外縣市的人開車前來拜拜祈福~ 更曾有好幾台遊覽車來拜拜呦!! 雖僅是一間小小間的土地公廟宇~ 但是香火興盛的程 個人信貸度~光聽說絕對不太會相信~ 只有親自到現場之後~才會體會土地公、土地婆是多麼受人民尊敬與愛戴囉!! 豐原六合福德祠 六合象徵意義為,六棵老榕樹同心合力擁護環抱土地公祠,土地公更希望眾弟子能同心合力,為家庭、為社會更為國家盡一份自己的心力與行動,故名六合。 豐原六合福德祠位址:豐原市豐勢路一段551號【永豐餘廠區內】 服務電話:04–25294117 信徒尊稱土地公和土地婆為「伯公、伯 住商房屋婆」,聯誼會總幹事劉利仁表示,附近居民常帶外縣市親友來此參拜,許多人都有所「感應」,因此自行再度到福德祠參拜並捐錢,外地信徒越來越多,善款也多了,聯誼會擲筊請示伯公和伯婆後,決定以福德祠名義將多數善款捐出。 豐原六合福德祠–參拜注意事項 豐原六合福德祠為永豐餘造紙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場區內因囤積大量癈紙等紙製品,故除敬拜福德正神燃燒金紙外,嚴禁燃放鞭炮、煙火、烤肉等活動;如遇警衛登記車號、敬請各 酒店經紀位善信大德配合登記。 伯公訓示 我佛內心修  不分親疏遠近 凡事〝善解〞  超凡脫俗 豐原六合福德祠聯誼會–創會宗旨 護持伯公伯婆歡喜心、執行社會救助慈悲心 有緣相處合諧包容心、正信正念正道菩薩心 豐原六合福德祠庚寅年端午香包索取公告: 本福德祠特別精心製作,精美之端午香包,請本人向  福德正神,福德夫人 擲筊請示允杯同意即可 索取一人限一個。 開放索取時間:農曆4月28日〔國曆 六?借款諵Q日 〕起開放索取。《壹仟份發完截止、不再補發》 土地公、土地婆送好看好穿的T恤來結緣 六合福德祠供奉土地公、土地婆,香火鼎盛,聯誼會不定期提供紀念品供信徒索取,包括財利符、香包,最近製作印有土地公和土地婆的粉紅色T恤,讓信徒免費索取,再度引起熱烈反應,穿上印有土地公、土地婆圖案的衣服,象徵保平安。  紀念T恤掛在福德祠公佈欄,貼上告示,說明免費索取方式,信徒向土地公、土地婆擲筊,連 小型辦公室續二次聖杯就能向廟方人員索取一件,一次限拿一件,不可代人擲筊索取,若擲出一次笑杯可繼續擲筊,擲出哭杯,下次再來。 信徒拿到免費T恤後,也想讓其他人有結緣機會,因此捐錢指定要廟方買T恤讓更多人擲筊索取,也有信徒捐款不署名,捐款指定買衣服的金額已上萬元,聯誼會目前加購300件,想當「六合」幫的人可到六合福德祠試試運氣。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汽車借款  .

pp56pprm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媒體報導★台中泰國料理餐廳泰式料理泰緬美食餐廳名店★高明駿 皇城泰緬料理餐廳★台中泰?會場佈置禤z餐廳泰式料理泰 房屋二胎緬美食餐廳名店★ 信用貸款 ★台中泰國料理餐廳泰式料理泰緬美食餐廳名店★高明 帛琉駿  皇城泰緬料理餐廳★台中泰國料理餐廳泰式料理泰緬美食餐廳名店★G 酒店經紀Q雜誌 蘋果日報 聯合報 民生報 壹週刊 時報週刊 台中有線電視台 採訪報導★來此用餐的名人 九份民宿有包括王力宏、曾國城、許效舜、庹宗康、方季維、方駿、陳雷、高金素梅、張瓊姿、郭泰源、陳小雲、魏子雲、 租辦公室高明駿…等等。★ 原 高明駿  皇城泰式料理喬遷至本址 為回饋老饕?的支持 採平價 大眾化消費 不加收服務費 全館45席 seo設VIP包廂1間寬敞舒適 家庭 公司行號 學生 聚餐★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211號★ 04-22470008★備特約停車場(中科飯店)滿NT500以上免費1小時 長灘島(以用餐時間為限)★不加收服務費 ★本店無刷卡 現金交易 點圖連結官方網站 襯衫  .

pp56pprm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