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我屁事 因為要確認洗臉盆櫃.. 所以再跑去IKEA一趟.. 想不到沒貨了.. 心情超低落.. 還特地跑來耶..打電話跟老公抱怨後..想不到.. 得到一句.. 『 吳哥窟關我屁事』 什麼叫『關我屁事』 打從住樓上或住樓下他都沒意見.. 好不容易爭?術後面膜h到較舒適的樓下.. 裡面要怎麼裝潢..他也沒竟見.. 連絡設計師.. 溝通與討論.. 他都沒意見.. 會場佈置要他一起到樓下討論.. 還要三催四請.. 樓下動工那天.. 他明明就還沒去上班.. 樓下拜拜.. 他至少去參加一下 並不會浪 東森房屋費他多少時間.. 好說歹說的就是不去.. 倒底家是不是他的.. 體諒他工作時間長.. 這些我都不計較.. 我每天樓上樓下的跑.. 看看有哪裡 酒店經紀還要張羅.. 挑東挑西.. 為了讓以後的家更舒適.. 我甘之如飴.. 但他倒底有沒有人性.. 家不是他的嗎.. 什麼意見都沒有.. 擺明就一切責任都在我身上.. 對 酒店經紀了沒關係.. 錯了也沒關係.. 對.. 他什麼都沒意見.. 所以一切的事情都跟他沒關係.. 他什麼都不用負責.. 有福同享.. 有難我當 他今天跑去上課喝春酒.. 而我也沒閒著... 結婚西裝 去了市場..洗晾了衣服.. 又再一次跑去IKEA確認浴櫃.. 然後再到醫院幫噗嘰洗澡.. 我做的還不夠嗎做那麼多.. 沒得到鼓勵跟掌聲.. 還被撇的一乾二淨.. 難道為了家好.. 也不對倒底要怎 房地產麼做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..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.. 我犯賤.. 太多管閒事為什麼不早說這句話.. 可以讓我什麼都不去想.. 不去做.. 在二年前結婚就應該這樣講情人節連個表示也沒有.. 或許在專業上是個盡責 房屋出租的好醫師.. 但當老公.. 當一家之主.. 差的遠了.. 『關我屁事』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有巢氏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56ppr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